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之光

0

反重力光之科技

“耶稣踏水而行,其实是创造者用反重力光束支撑他于不坠,这种光束能很精准的消除地心吸引力”。

“他们一上船,‘风就平息’是因耶稣一上了岸,反重力光束被关掉。此为另一科学‘奇迹’”。——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外星人耶洛因在这里用的是“反重力光束”。又是一种新的光线工具,它能“很精准的消除地心吸引力”,真的是不可思议。耶稣在反重力光线的作用下,人的身体已经没有重力,因此能悬浮在水面以上空气以下踏水而行。

水浒中的浪里白条张顺有踏水而行如履平地一样的本事,张顺怎么会练出这套本事的,我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这就是外星人耶洛因不会也用“反重力光束”帮助张顺的。

耶稣能踏水而行,另一种猜想是,这景象大约是在耶稣的脚下一层薄薄的水层底下水是被固态化了,就像雨天人们走在稍有积水的马路上一样。固态化的水像马路一样,抵消了耶稣的重力。这里,我还想对反重力探讨一下。

什么是反重力?

我们知道,重力的本质是万有引力,它与两个相互吸引的物质的质量乘积成正比。地球质量非常巨大,因此人会被吸引在地球的表面。也幸亏是这样,否则人会离开地球到宇宙中去,当然从打开始起人就不能形成了。那重力既然就是引力,那引力又是什么?它又为什么会形成?人与地球都是由分子组成的,分子之间是有引力的。但分子之间又为什么会有引力呢?这真是“打破砂锅问到底,还问锅渣在哪里”。

牛顿三大力学定律是被树上掉下来的苹果激发出来的。人们用一套套的力学知识计算出方方面面的参数,事实证明牛顿的这三条基本定律是正确的,但引力的本质却没有人能说清楚。外星人耶洛因是触角深及电子甚至更细小的粒子的人类,我想他们一定是弄懂了引力是什么了,才也懂得了怎么来破解引力——反重力。也正是破解了实现反重力的方法,外星人耶洛因星球上也能用一根腰带把人提到20米高空,再横向飘移开去。也许,外星人耶洛因的飞碟也是籍于这个原理得以天马行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