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之光

0

医疗光之科技

他借着创造者自远处射出的集中光束的帮助下,治疗患者: 

“有一个长大麻疯者来拜他……耶稣伸手摸他说:‘我肯,你洁净了吧!’他的大麻疯立刻就洁净了。(马太福音八章二至三节)

“他用同样的方法,治疗一个患中风的人。治疗手术乃利用远处射出的集中光束,有些类似激光,透过身体多层表皮而只灼烧病灶处一小点地方:“你起来行走……那人就起来……。”(马太福音九章六至八节)——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在这里外星人耶洛因用的又是一种特殊光线,它类似激光,能够治病。如果地球人能引进这种高科技技术该有多好?一旦引进,我国医药改革就彻底完成了,因为外星人耶洛因能做到无病不治的水平了,什么医患矛盾,过度检查,收费过高等等统统不再有了。事实上,引进了外星人耶洛因的医疗技术后,地球人再也不用担心医治无效而乌呼也哉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