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之光

0

激光之科技

“彼得是个上古的人,当脚链被解下,他以为是幻觉,而对于创造者所使用的电子激光枪还是一无所知。这些奇异的事发生时,人人都会以为自己在梦境里。”——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这里的激光枪地球人是早已经有了的,例如电子游戏中用的电子激光枪与电脑计算机程序配合来玩一种射击目标的游戏。地球人可憎的是,一有了新技术,就很快被应用到战争上去。听说美国研究出一种非致盲性激光武器,它能使战争的敌方短暂致盲,从而失去战斗力。自然,地球人的激光枪一样是无法与外星人耶洛因相媲美的,至少在功率上不能相比。

笔者以为,外星人耶洛因对于光的技术的掌握与应用已经到了随心所欲的程度。这一切都是基于外星人耶洛因在微观世界的认知。一如我们地球人对于制作材料的掌握还停留在原始的冶炼状态,而外星人耶洛因则已经达到原子、电子层面一样。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