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之光

0

光是种电磁波

光,作为一种电磁波,已经不只是在将处于低能级的批量原子激发到高能级去然后再制造激光、谐振、共振这种水平,而是可能以电子群,甚至个体电子处在激活状态来制造高频振荡,从而形成非常精细单纯的电磁波,而这种电磁波又有着我们地球人无法想象的种种特性。近代物理指出宇宙中存在的有四种力:强力,弱力,电磁力,万有引力。其中的万有引力是长距离作用力,但其基础也是粒子间的相互作用力。

因此,外星人耶洛因用的斥力光、反重力光,可能也是电磁波对于粒子间的作用力的颠复,而其结果也就是常规现象的颠复。例如万有引力被颠复,人将不再为重力所束缚。电磁力或其它什么力被颠复会导致什么宏观力的失效。也就是说外星人耶洛因利用他们对微观世界的认知可以制造出自然界的反常现象。

此外,光是一种电磁波,因此波的能量传递能力也同样为外星人耶洛因所利用。这可能是导致外星人耶洛因能对远距离的生物进行麻痹、疾病治疗的实施。当电磁波的频率足够高时就变成了X光,X光已经具备了穿透能力,人们籍此透视身体观察人的身体变化,了解骨骼是否损坏或者病变,有没有生长肿瘤。如果电磁波的频率比X光更高呢,它能有些什么特点呢?外星人耶洛因是不是用它来实现前面描述的现象了呢?

总而言之,地球人的认识水平是无法对外星人耶洛因对于光的技术应用原理作出科学的解释的。事实上,如果能够的话,人们不也会利用了吗?也幸亏地球人没有掌握这些技术,不然的话,这些技术被应用于战争,那真的是太可怕了。

本文作者:老上海的杭州

解密《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外星人耶洛因的科技之光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