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专家制作照片显示看不见的病菌潜伏手掌

0

英国专家制作照片显示看不见的病菌潜伏手掌的图片 第1张这些惊人照片显示,拿起一块旧抹布擦拭厨房表面等日常家务让我们的手沾满细菌和病毒。英国专家制作照片显示看不见的病菌潜伏手掌的图片 第2张  这些照片还强调了只是借助肥皂和水就可轻易去掉大多数虫子。尽管正确洗手没有杀死全部细菌(照片显示),但这样做会大幅减少污染物。英国专家制作照片显示看不见的病菌潜伏手掌的图片 第3张专家警告,不洗手意味着一个细菌可能在短时间内长成成千上万个细菌。   据国外媒体报道,这些惊人图片显示,拿起一块旧抹布擦拭厨房表面等日常家务让我们的手沾满细菌和病毒。拍摄这些照片是一种“恐吓战术”,目的是鼓励人们洗手,因为洗手可大大减少患上诺罗病毒、大肠杆菌、感冒和流感等疾病的几率。

人们使用卫生间、换尿布、触摸猫崽以及其他相似行为后,如果没有及时洗手,物体表面的细菌就会随手四处扩散。我们会触摸其他物体的表面,甚至把手指连同病菌一起送进嘴里。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感染控制部门专家彼得-霍夫曼制作了这些图片。他表示:“人们可能没有意识到做了一连串日常家务后他们的手上沾有多少细菌。这组照片有助于强调这一点。照片显示,就像污染物可从我的手转移到各个表面一样,它也可以从你的手转移到你的嘴中、你拿的食物或其他任何感染途径上。”

但这些照片还强调了只是借助肥皂和水就可轻易去掉大多数病菌。尽管正确洗手没有杀死全部细菌,但这样做会大幅减少污染物。霍夫曼表示:“不管在医院还是自己家中,用肥皂和水洗手对打破害虫传播周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人人都要养成这个非常好的习惯。”

不足为奇的是,洗手最不彻底的是男人。不到十分之六的男人在用完卫生间后彻底洗手。英国明特尔市场调查公司说,女人的卫生习惯更好,近四分之三女性承认洗手彻底。

英格兰公共卫生局卫生防护与医用导子部门主管保罗-克斯福德博士说:“看到我们的手从日常家务中沾上这么多细菌令人震惊。如果我们没有正确洗手,一个细菌就可能在短时间内长成成千上万个细菌。然后,它们在我们环境周围传播,或转移到其他人身上。这是我们在准备食物前、触摸生肉后和上完厕所后必须彻底洗手具有重要意义的原因。”

英国明特尔市场调查公司开展的这项新研究显示,伦敦人最不重视洗手,55%的人未能遵循基本的卫生规则。曼彻斯特人和利物浦人的手部卫生水平最高(75%)。这项研究还强调了英国许多厨房的卫生水平很低。不到40%的英国人在食物准备表面接触生肉后对其消毒,另外仅22%的英国人在用完食物准备表面后对其消毒。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