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科学家研发破译系统可读懂外星球语言

0

英国科学家研发破译系统可读懂外星球语言的图片 第1张

约翰-埃利奥特博士认为,我们在搜寻外星生命的道路上正不断往前迈进,因此有必要具备破译其语言的能力,以便在将来的某一天能够与它们进行交流。

英国科学家研发破译系统可读懂外星球语言的图片 第2张

英国科学家研发破译系统可读懂外星球语言的图片 第3张

在地球上,科学家试图通过发射编码信息——例如阿雷西博信息(上图)——的方式与外星生命取得联系。埃利奥特博士(下图)表示他研发的系统能够破译外星生命发送的信息,帮助科学家读懂它们的语言。

英国科学家研发破译系统可读懂外星球语言的图片 第4张

埃利奥特表示如果我们在未来的某一天与外星人进行第一次接触,他的系统将在理解外星人语言方面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能够破译外星人的语言,同时也能允许我们做出回应。他利用自己的系统将地球上的语言分解成简单的结构。他指出同样的方式也可用于与外星生命进行交流。 英国科学家研发破译系统可读懂外星球语言的图片 第5张 1977年,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天文学家杰里-埃赫曼声称利用“大耳朵”射电望远镜探测到来自太阳系外的信号,信号的发送者似乎是智能生命。短短72秒钟后,这个信号消失,以后再未被探测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