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冥想能让我们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0

冥想能让我们时刻保持最佳状态

大部分人的情绪来源于家庭和工作,长期性的,这真是莫大的考验。

有时候想,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这样或那样的事在影响着自己,甚而弄得身体不适,情绪也不好,即表示自控不够,呵呵!

我们雷尔人也是因为家庭和工作,不能够真正的长久聚集在一起。

虽然如此,我们可以去细细体会自己的情绪,发现自己在高兴,以及担忧或者烦恼时候的大脑的感觉,再从中悟出一些东西;

我们要用良好的意识,时刻检测并引导大脑思考和情感。

自己感觉很舒服的时候,很开心的时候,这时候去细细体会自己大脑里的感觉,全身的感觉,如果能记住,那是最好的。

这样当有某些事使自己不开心、不安、烦恼的时候,这时候再去体会大脑中的感觉,这时候如果能把感觉好的时候的感觉凭记忆调出来,让它影响身体和大脑,这时人感觉就好多了,其实这就是冥想。

这是个好办法,遇到不良的情绪时,可以果断断开连接。网络就像大脑神经连接,能时刻连接,多亏科技进步。

简单的冥想保持最佳状态

时时刻刻去感觉自己大脑里的感觉,以及去感觉自己的五感,对自己很有帮助。

有个很简单的冥想:我们在生活中比较劳累的时候,或者发生矛盾的时候,如果能想到我们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星球多么好,也是一种冥想,哈哈!

就是冥想把耶洛因星球的舒服的感觉,传送到我们现在的身体,使之感觉舒服,想到耶洛因的星球,那是一种很遐意的感觉。

特别是比如自己很久没吃到好吃的东西,当你吃的时候,感觉全身特别舒服;这时候就要尽情享受这种感觉,然后能把这种感觉记住是最好的

等吃完饭,如果又发生了一些让自己不安、烦恼的、矛盾的事,这样当自己身体被不好感觉占据的时候,再去想刚才舒服的感觉,如此可以缓解很多不良情绪,从而克服困难,其实这也是能让我们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的一种冥想。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