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一鹦鹉被关3年患抑郁症 拔光自身羽毛

0

英国一鹦鹉被关3年患抑郁症 拔光自身羽毛的图片

英国一鹦鹉被关车库3年患抑郁症 拔光自身羽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28日报道,英国一只26岁的老鹦鹉因在男主人新欢面前一直呼喊前女主人的名字,被扔进车库,一关就是3年。可惜终于重见天日的它因为漫长的囚犯生活而心理严重受挫,患上抑郁症,几乎拔光了身上的羽毛。所幸,一名鸟类心理学家为它进行诊治,让它得到新生。

据悉,这只名叫罗伊的灰鹦鹉正在服用百忧解,以克服强烈的抑郁。为它进行诊治与护理的是英国唯一一名鹦鹉“心理学家”伊莱恩.亨利(Elaine Henley)。伊莱恩能够帮助鹦鹉改掉例如大声咒骂、喧哗嘶叫以及拔毛自残等的不良行为。她说:“鹦鹉跟人类很像,有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需求。它们需要社交,并且这样的需求一旦得不到满足,就会导致行为问题的产生。”

正是这名44岁的心理学家把罗伊从孤独的牢笼中解救出来的。她说,罗伊一直叫喊着前任女主人的名字,即使在她死后这样的行为依然在持续,这已经成为了它的习惯。这3年的囚禁对它的精神造成了严重损坏,它一直没能从这个阴影中走出。

但现在,它已经在逐渐康复。伊莱恩的另一只鹦鹉麦洛很活泼,它带动着罗伊与它聊天、嬉戏。罗伊现在甚至重拾了英国格拉格斯地区的口音,还会说“麦洛滚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