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佛陀的成佛之道,我身即佛

0

佛陀的成佛之道,我身即佛

佛陀是能把全世界的愤怒、垃圾、大便,乐呵呵地收集起来,然后转变成快乐和爱,那是因为佛陀的大脑的电生化反应很好很灵敏。

我们雷尔利安平时都可以用冥想状态来观察身边的事物,会发现一切都变得很宁静祥和。

成佛之道分为两步骤

第一步、首先是遇到不好的事情的时候,不让自己产生坏情绪;

第二步、不仅不产生坏情绪,反而产生好情绪。

第一步是现在寺庙里的和尚会做的,而第二步是现在雷尔弥勒教给我们的,我身即佛就是这个境界。

之所以变成佛陀,就是这些生理基础的大脑电生化反应,要完善自我就从关注自己的大脑的每一个情绪开始,这个外星人UFO博主觉得很重要。

如果每时每刻都觉察到自己的大脑的情绪状态,以及电生化反应的状态,那么我们就离最后的觉醒不远了,之后就是对坏情绪的不断察觉和用好情绪替换的实践。

其实有时候很多人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被愤怒或恐惧的下意识支配,早就忘记了自己大脑的感觉。《觉醒之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系列丛书之一)里面说圣人就是对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得很详细,做一个细小的动作都知道会影响到哪些地方。

冥想感受大脑里的电生化反应,当我们从每时每刻体会自己大脑里的情绪开始,也就是离这个觉醒成佛之路不远了。而这个受益人,就是不断实践体验自己坏情绪,然后用好情绪代替的人,因为这个人最终将总是处于很温馨幸福的状态。

这也就是为什么地球上的人可以直接选拔去永生人的星球,因为地球是恶劣环境的,如果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都能够保持最佳状态,使自己总是处于幸福的好情绪,那么这个人就是已经接近佛陀了。

而在外星人耶洛因星球的人要经过三生的考验,可能是他们那边困难相对较少,所以看不出难度。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