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

0

孟子曰: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

我们雷尔利安都各自生活在不同的环境下,工作之余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所以面对的困难是很多的。

但其实这是锻炼我们克服困难的好机会,因为“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心,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孟子的这句话很赞,呵呵!

解释: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

天将要把重要的任务加到某人的身上,一定要先苦恼他的心意,劳动他的筋骨,饥饿他的肠胃,穷困他的身子,他的每一行为总是不如意,这样便可以震动他的心意,坚韧他的性情,增加他的能力。(这里的苦、劳、饿、空、拂乱都是使用法)

尤其在中国这样的环境下,在未来几年内就能看到很多变化和变革,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更是有很多困难,但这样的环境促使,在困难中成长能够更快地达到更高层次的意识水准。

我们雷尔运动的大任是要带领全世界人民的觉醒和欢笑幸福,啊哈哈哈!

感觉宇宙的爱,就是解决一切的难题,让全世界都变成欢乐的海洋吧!

“怀着喜悦等待着伟大回归的孩子们呵,张开你们的翅膀,越过前进道路上最后的障碍。我们离那一天不远了,无论何时,当你们聚精会神做冥想时,一定能感受到我们的存在。这种感觉将照亮着你们的日日夜夜,使你们的生活变得精彩非凡,无论什么困难都能去战胜。和我们相逢的喜悦远不如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而努力的喜悦大。最大的喜悦在于完成使命的行为本身,而不在于其结果。”——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还是用我们敬爱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的话,做为结束语鼓励大家吧!

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是否回归昆仑山,取决于我们雷尔运动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只要我们相信一定能够在昆仑山建立耶洛因大使馆,我们一起努力迎接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吧!

大家都能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坚持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能够坚持下来的,都是好孩子啊!我们一起努力完善自我,加油~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