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瑞士给牛开“舷窗”观察消化情况被批残忍

0

瑞士给牛开“舷窗”观察消化情况被批残忍的图片 第1张

瑞士研究人员给14头牛安装套管,这些套管直接插入到它们的消化道里,开口处装有塞子。这些直径8英寸(20厘米)的洞可供农场主直接查看牛吃进去的食物的消化情况,并对这种动物的能量效率进行分析。

瑞士给牛开“舷窗”观察消化情况被批残忍的图片 第2张

研究人员声称,这种方法通过提高牛的能量效率,从而减少它们的甲烷排出量,这对环境有好处。手术期间牛会被麻醉,据说在查看舷窗时,牛不会有任何痛感。但是动物权利活动家称,这么做很残忍,并认为这种行为非常残酷无情。   据国外媒体报道,农场主的手头上有大量技术和数据可以用来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家畜,但是一种十分古老的方法仍在继续采用。瑞士的研究人员给14头牛的身体一侧安装套管,这些套管被直接插入到牛的消化道里。这些直径8英寸(20厘米)的洞可供农场主直接查看牛把吃进去的食物消化的怎么样了,套管不使用的时候,就用橡皮塞子塞起来。

瑞士格朗热纳夫市阿格罗斯库珀利用这种插导管的牛试验不同的消化能力,试验燕麦混合物,为这种动物打造更加均衡的饮食。安装的套管实际上相当于一个舷窗,方便科研人员直接查看牛的瘤胃。一旦通过外科手术把套管安装到牛的身上后,在通过舷窗查看消化情况前,会让它们进食一段时间。随后农场主会拔掉塞子,把瘤胃里的草和燕麦混合物取出来。他们收集这种物质进行检测,分析结果有助于农场主和研究人员了解哪种草料最利于这种家畜消化,他们会根据各种混合物的消化情况做出上述判断。

据说,20世纪20年代这种做法已经司空见惯,但是采用这种方法对牛进行科学研究的历史可以上溯到1833年。安装套管的牛又被称之为瘘管奶牛。农场主和研究人员声称,这种方法通过提高牛的能量效率,从而减少它们的甲烷排出量,这对环境有好处。手术期间牛会被麻醉,据说在查看舷窗时,牛不会有任何痛感。但是动物权利活动家称,这么做很残忍,并认为这种行为非常残酷无情。报道称,瘘管牛由于能得到更好的照顾,它们的寿命一般会更长。给牛安装套管的行为并非只有阿格罗斯库珀才有,美国和整个欧洲也在进行这种试验。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