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真的存在吗?美国太空人断言外星人存在被证实

0

外星人真的存在吗?美国太空人断言外星人存在被证实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近日探寻外星文明研究中心的两名太空人在美国科学空间与技术委员会上称,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接近100%。

该研究中心主任丹‧沃斯名(Dan Werthimer)说:“在过去的50年中,越来越多的的证据表明,我们通常认为生命存在的必要条件可能在银河系中普遍存在。这都表明,外星生命甚至外星文明真的存在。”

其同事森斯‧斯塔克(Seth Shostak)同样坚信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非常大。他说:“我们很有可能会找到外星生命,但这要看未来20年财政支持的情况。”

据悉,这并不是美国政府机构第一次举行这样的会议。

早在2013年12月,美国科学空间与技术委员会就已经举办过有关外星生命的会议,监测外星生命研究的最新动态。

当你仰望天空时,是否也同样在问:“世界上有没有外星人”?

我们找到了证明外星人存在的证据,详见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732.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