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火星探测器好奇号第2次在火星上空发现UFO

0

美国火星探测器好奇号第2次在火星上空发现UFO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22日报道, “好奇号”第二次在火星上空发现UFO

在由美国宇航局的机器人“好奇号”(火星科学实验室)的照相机拍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带有尾巴的UFO。它的轮廓比较模糊,但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圆锥状,像是火箭排出的废气或蒸气。因此,它可能是一个喷气推进飞行的物体。

这张照片是2014年5月21号(火星日636)15时27分钟34秒拍下的。可以肯定的是,这个UFO曾经进入过照相机的镜头。

安装在机器人“好奇号”壳体前部的“纳兹萨姆前方”照相机在2014年1月5日(火星日504)23时26分37秒就拍到UFO。当时美国宇航局好奇号火星车,第1次在火星上空拍到UFO,被拍下的物体也似乎处于飞行状态,只是拍摄的角度和方向不同,详情请见此文:https://www.etufo.org/ufoet-1400.html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