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钻石并非恒久远:纳米钻石数秒后消失

0

钻石并非恒久远:纳米钻石数秒后消失的图片 第1张

借助于强大的电子束,科学家证明经过处理的煤炭中的纳米钻石只能存在数秒钟,而后变成毫不令人兴奋的碳。照片借助电子显微镜拍摄,其中的黑斑便是煤炭中的纳米钻石。

钻石并非恒久远:纳米钻石数秒后消失的图片 第2张

显微镜发射的电子束的能量凝结氢化碳原子群,一些拥有类似格构的纳米钻石结构。照片展示了转化成煤炭的纳米钻石(黑斑)。

钻石并非恒久远:纳米钻石数秒后消失的图片 第3张

纳米钻石能够应用于一系列工业领域,在医学研究领域的应用不但扩大,可用于进行化学疗法,增进骨骼生长以及提高牙科植入物的耐受性。纳米钻石体积很小,肉眼不可见,可用于对抗骨坏死等骨质流失导致的疾病。   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一项新研究,并非所有钻石都能做到“恒久远”,有些钻石会在短短数秒钟内消失殆尽,这种钻石便是所谓的“纳米钻石”。这一研究发现显然与莎丽-贝希1971年演唱的邦德影片主题曲以及著名的广告语“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不符。钻石的英文名“diamond”在古希腊语中意为“牢不可破”。

借助于强大的电子束,科学家证明经过处理的煤炭中的微型钻石只能存在数秒钟,而后变成毫不令人兴奋的碳。在利用化学方式对煤炭中的碳进行处理使其具有可溶性后,美国赖斯大学的科学家发现了纳米钻石的这种现象。纳米钻石能够应用于一系列工业领域,在医学研究领域的也应用不但扩大,可用于进行化学疗法和增进骨骼生长。

化学家埃德-比卢普斯和孙延秋(Yanqiu Sun,音译)率先在不成形的注氢石墨层中发现纳米钻石。在利用电子显微镜拍摄煤炭的特写照片时,他们发现显微镜发射的电子束的能量凝结氢化碳原子群,一些拥有类似格构的纳米钻石结构。比卢普斯表示:“电子束的能量很大。为了剥离氢原子,你需要耗费惊人的能量。”电子束的能量剥离不牢固的氢原子,在煤炭的石墨层之间引发连锁反应。

根据刊登在美国化学学会《物理化学快报杂志》上的研究论文,连锁反应形成宽度2到10纳米的钻石。比卢普斯和孙延秋发现绝大多数纳米钻石在电子束能量的影响下快速消失。在照片中,他们记录下这些变化,时长30秒左右。比卢普斯说:“这些微型钻石并不稳定,很快便转换成初始物质——无烟煤。”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