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雷尔弥勒说两个东西值得学:英语和电脑

0

雷尔弥勒说两个东西值得学:英语和电脑

我们计划在2012年4月就开始把这10年的弥勒的讲话,翻译成《觉醒之路2》,会英语的雷尔利安兄第姐妹涌跃报名做奉献喔,可以帮忙的向翻译组长William报名。

我们雷尔运动是国际性的,所以翻译组人员做的工作就把来自大脑的意识传递到身体的神经元的作用。

希望大家的爱感动中国!

这是一个庞大的而有益的工程,大家的爱汇在一起,定能感天动地,呵呵

幸福的奉献无私的

不会英语的可以去学,弥勒说两个东西值得学:英语和电脑。所以不会英语的兄弟姐妹就多传播《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吧,也一样是在做贡献的。

中文是太难了,对大多数国家人们来说。以后中国将会成为世界中心,耶洛因大使馆会在中国建立,所以说我们中国文化上下5000年是多么了不起!大家英语要好哦,欢迎世界来客!

外星人UFO博主也觉得由于电脑方面的知识太过广泛,要是有雷尔利安真心想要学习电脑方面的知识,建议学习网络推广(搜索引擎推广、QQ群推广、微博推广),因为网络推广的确是可以很好的用在传播讯息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