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空客建火星任务模拟场:铺设300多吨沙子

0

空客建火星任务模拟场:铺设300多吨沙子的图片 第1张

英国赫特福德郡斯蒂夫尼奇的火星任务模拟场“火星场”,英国商务大臣文斯-凯布尔站在火星车“布里奇特”旁。

空客建火星任务模拟场:铺设300多吨沙子的图片 第2张

赫特福德郡斯蒂夫尼奇的火星场,火星车“布里奇特”(左)和“布赖恩”。

空客建火星任务模拟场:铺设300多吨沙子的图片 第3张

赫特福德郡斯蒂夫尼奇的火星场,火星车导航与控制组工程师本-尼耶正在做最后的调节工作

空客建火星任务模拟场:铺设300多吨沙子的图片 第4张

火星场的墙壁、房门和所有内部表面都被漆成红褐色,模拟火星的背景颜色。此外,火星场还有一幅巨大的火星地貌壁画。这些设计旨在让火星车的导航相机看到的景象尽可能接近真实的火星地貌

不久前,英国商务大臣文斯-凯布尔造访赫特福德郡斯蒂夫尼奇的火星任务模拟场“火星场”。这一设施启动后的温度只有零下63摄氏度同时缺少氧气,旨在模拟火星上的环境。火星场由空中客车集团旗下空客防务与空间部门建造,长98英尺(约合30米),宽43英尺(约合13米),铺设了300多吨沙子,允许工程师测试欧洲的新一代火星车ExoMars。

在设计上,ExoMars能够在一天内自主行进230英尺(约合70米),无需地面控制中心进行导航。ExoMars将在火星场接受测试,帮助负责导航和控制的研究小组了解自治导航系统的性能并最终敲定这一系统。凯布尔表示:“ExoMars火星车代表着英国高端制造业最顶尖的技术。作为这一项目的组成部分,工程师研发了一系列技术,例如自治导航系统、新焊接材料和技术。这些技术将对其他部门产生切实影响,帮助他们保持领先优势。令人感到兴奋的是,欧洲的下一项火星任务将是英国制造。我们在欧洲航天局身上的投入取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在英国创造了大量就业机会。”

凯布尔、英国航天局首席执行官大卫-帕克博士以及欧洲航天局科学与机器人探索主任阿尔瓦罗-希门尼斯参加了火星场的揭幕仪式。希门尼斯博士表示:“类似这样的设施能够让我们研发先进的导航系统,‘教授’火星车如何在这颗红色星球上自主行进。对于ExoMars火星车项目组以及未来的任务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资源。”

火星场的墙壁、房门和所有内部表面都被漆成红褐色,模拟火星的背景颜色。此外,火星场还有一幅巨大的火星地貌壁画。这些设计旨在让火星车的导航相机看到的景象尽可能接近真实的火星地貌。在ExoMars发射前,火星场将一直充当测试场,在2019年ExoMars登陆火星后仍将继续服役,便于工程师在地球上进行模拟,解决ExoMars遇到的任何问题。ExoMars火星车的制造工作将于2015年初启动,在此之前将首先在斯蒂夫尼奇建造一个先进的绝对无尘室。ExoMars预计于2018年发射。空客防务与空间部门负责人科林-佩恩特表示:“ExoMars是一项引人注目的火星探索任务,火星场让我们在顺利发射的道路上又往前迈进一步。”www.etufo.org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