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表示:外星人已来地球准备帮助人类迈入黄金时代

0

加拿大前国防部长表示:外星人已来地球准备帮助人类迈入黄金时代

aliens-come-to-eEarth-help-humanity

过去曾是加拿大国防部长的Paul Hellyer 在电视新闻当中,宣告外星人已来到地球准备帮助人类。

Paul Hellyer说外星人数千年来都一直在造访地球

Paul Hellyer在新闻当中表示:“外星人数千年来都一直在造访地球”

虽然这则新闻看起来相当不可思议,但曾任国防部长的Paul Hellyer 在此时作出这样的宣告,所以我们应该认真看待关于UFO、外星人和人类的起源真相。

还有更多发生在加拿大UFO事件的新闻,详情请看这里:https://www.etufo.org/jia-na-da-ufo/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