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在以前是全球飞碟研究会公认最重要的UFO目击案例,也被当时参与美国空军20年蓝皮书计划的UFO权威海尼克博士,认为是颇具研究价值的个案。该目击事件经过40多年后,直到今天为止也争议不断……

新墨西哥州简介

州的别名:“迷人之地” (Land of Enchantment)

面积:31.5万平方公里(在五十州内,列第5位)

人口:195万人(2006年)(在五十州内,列第37位)

州府:圣塔菲(Santa Fe)

最大城市:阿布奎基(Albuquerque)

州长:比尔·理查森(Bill Richardson)

官方语言:英语和西班牙语  邮政简写:NM   物产:乳酪业、辣椒罐头、酿酒业、化学肥料、农业机械、畜牧产品等  自然资源:石油、天然气、煤矿、铀矿等。另有充沛太阳能及地热  州花:丝兰 (Yucca)   州鸟:长尾鸟 (Road runner)   州树:矮松 (Pinon)   座右铭:“能向前行,就能进步” (It grows as it goes)名字的由来  新墨西哥州,名称来自印地安语,其意义是“战神”WarGod(西班牙人把格兰河以北及以西之地,都叫做墨西哥)。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这就是发生在1964年4月24日(星期五)下午17时45分,美国新墨西哥州索科罗镇的UFO目击事件!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