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老年的萨莫拉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上图是老年的萨莫拉,他在2009年11月2日因心臟病去世,享年76岁。

鲜为人知的是这起事件的目击者萨莫拉,他本身原是在新墨西哥做机械修理工的工作大约七年,后来才成为巡警的。而他对这些大学生很有个人的成见,学生们也认为他没有受过良好的教育,称呼他为“没教养的条子”!这点海尼克博士曾经在他报告里提及写到:我的结论是这位萨莫拉巡警,虽然他人不是太亮眼或口齿伶俐,但基本上他是诚实的!

这位研究者后来提到,他也不是很高兴做出这样的调查结果,但他认为他的调查是种历史责任和真理!这种恶作剧让世人真认为那天外星飞船降临该地,而且让军方和警方劳师动众、耗费相当多心力去处理该事,所以我们以后对于所有不明飞行物的报告,应该要更加谨记这起事件的前车之鉴。

1964年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目击事件后记

在幽浮史上这是一起相当著名的目击事件,全世界的UFO研究单位及书籍大都有介绍过该案例,很多人对于该物体上面的特殊符号感到不解与疑惑。直到现在我们有幸才能知道这起事件的真相!

国外很多知名学府的学生都很喜欢恶作剧搞怪,曾经也发生过多起所谓知名的UFO事件也是出自学生之手。像该事件的恶作剧者是新墨西哥理工科技学院的学生。这些恶作剧的学生可能当初也没有想到他的“辉煌作品”会带给很多人、甚至当事人一辈子的困扰。

例如这起事件里面的萨莫拉巡警,他在事发2年后,就因此事的困扰和社会压力而辞去了警察职务,到另一家加油站当经理。因为当时很多媒体质疑他和市长串通好编这起骗局,目的要规划一块庞大土地及开展当地的观光旅游。而后来这位当初目击的萨莫拉巡警,也已经在2009年11月2日去世,享年76岁。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