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当时年值31岁的州警朗尼.萨莫拉(Lonnie Zamora)在警局前,看到一辆由貌似年纪17岁左右的男孩,所驾驶的雪黑色佛兰汽车超速飞啸而过。于是萨莫拉便立即跳上白色庞蒂克的警车,去追逐这辆超速逃逸的汽车。

朗尼·萨莫拉(Lonnie Zamora )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朗尼·萨莫拉(Lonnie Zamora 1933-9-7~2009-11-2)

一直追逐到镇外85号公路,离逃逸车大约只有一百公尺时,萨莫拉首先听到了附近发出了巨响的声音,接著看见右前方西南方一公里的上空出现火焰。萨莫拉心中先想到西南方那边有一座当地的炸药仓库,担心那里发生爆炸。于是他放弃追逐前面那辆超速车,改将警车驶向发出声音、看到火焰的方向前去。

此时车子离开大马路,开进没有铺柏油的小路,经过坑洼不平的碎石路,萨莫拉慢慢减速前进~他回想起看到的火焰的形状像是漏斗,看上去偏蓝色,稍带一点橙色。而且感觉其好像是静止不动的。火焰底部的面积是顶部的两倍,长度有底部的两倍场,好像是呈狭长形状如同水流般流下。

随著朝向火焰靠近,他发觉没有看到冒起火焰的底部。由于发出火焰的小峡谷位于比他的视线更低的地方,所以他继续凝视著。但是他注意到另一件事情,就是完全看不到有烟出现。这时萨莫拉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如果有爆炸的话,不应该没有烟的,而且火焰不动,这就更加奇怪。

萨莫拉说那种巨响的声音最初是非常高音,后来慢慢转变为低音。这种咆哮的声音仅10秒左右就结束,连火焰也不见了。由于要看到火药库的话需要爬上丘陵才行。

这时萨莫拉驾驶的警车正在奋力爬坡,以便希望能看得更清楚些。但是斜坡很陡峭,刚往上爬、坡上的砾石就开始往下滚落,大大削弱了车轮的抓地力。经三次尝试后他才到山顶上,但是声音及火焰也已经停止了。

爬到山顶上的萨莫拉,驾驶著警车缓缓地往西前进。他环顾周围的环境,没发现什么事。他继续寻找炸药仓库,突然他注意到车的南边有个发亮的物体,距离他只有150公尺至200公尺,于是他把车停了下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