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当时萨莫拉看到该物体的第一反应,是想到倒翻过来的中型白色轿车,猜想也许是发生汽车事故?或者是有别的年轻人把汽车丢弃在这里?

身材瘦小的“小大人”

这时萨莫拉突然看见两名身穿白色连身工作服、身材瘦小的“小大人”,它们紧挨著物体的旁边站著。这两个人的体型,据他回忆像是“小大人”或年纪稍大一点的孩子。

(萨莫拉目击白衣人的时间只有大约2秒左右)

其中一个“白衣人”突然看到萨莫拉的出现,显然也被吓了一大跳。而萨莫拉当时以为他们需要帮助,于是再将警车往前靠近。接下来他更清楚看到最初发现的发亮物体,是一个类似呈椭圆形的铝白色物体,那个物体也好像有两根支撑架顶在地面上。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