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底下直立的蛋形物,是莫萨拉最初距离大约150-200公尺时看到的形状。上面平放的蛋形物是距离30公尺看到的形状。

萨莫拉继续往前进、一方面也用无线电和镇内警局办公室的警长联系,报告这边可能出了车祸,而司机在车旁边正忙着检修。然后他停下车后、走出车门往物体的方向继续前进,此时那两个白衣人已经不见了。这时萨莫拉突然听到两三声像是大声关门的声音,每次的声音间隔大约是1至2秒。

UFO发出巨响及喷出火焰

在距离椭圆形物体大约30公尺时,这时突然再听到由低频快速转为高频的轰隆隆巨响,很像是喷射式飞机所发出的轰鸣声音(和追赶超速车时听到是一样的)。而且这种声音非常大,简直快要震破他的耳膜,就在听到的同时,萨莫拉看到物体的底部发出淡蓝色火焰,下方是橙色的,没有烟、而火焰碰到地面的地方有扬起尘沙。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