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由于目击火焰及听到巨响而受到惊吓、并担心这物体会爆炸,于是萨莫拉转头往后快跑(往警车方向),还一边跑一边转头去窥视这个物体。他回忆说这物体很光滑呈椭圆形,没有窗户或舱门,并在该物体的中间侧面有着类似红色字体的特殊标志。

红色特殊标志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第1张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第2张

这个红色特殊标志是一条横线向上的箭头,指向一个开口向下的弧。那个标志的尺寸大约是高53至60公分,宽53公分。

萨莫拉边跑边回头观看时,本想绕到警车后面,结果不小心跑太快,而将腿撞上了保险桿后摔了一跤,自己的太阳眼镜也掉落到地上。此时萨莫拉也顾不得又站起来拼命往后再跑。此时他窥见到该物体,已经上升到大约比汽车再稍高的高度,然后他再距离警车15公尺处登上小山丘,将身体藏在灌木丛里继续观察。

后来咆哮的声音停止后,萨莫拉赶紧检起调落在地上的眼镜后,跑进警车内,拿起无线话筒与警长联系,并一边讲话一边观察该物。而该物体此时也越飞越高,最后飞过山后消失不见。

在无线电通讯中,警长问他看到的对象是什么样子?而萨莫拉回答警长说:“它看起来像是个气球”!

(该物体升空后的速度非常快,从萨莫拉看到该物体发出巨响及喷出火焰,一直到越飞越高,消失在山后的时间只有数十秒)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