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UFO着陆的痕迹

后来警长抵达现场后,也看见蛋形物体著陆现场旁边的灌木,还在燃烧冒烟。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第1张

另外蛋形物体支撑的脚架,也在地面上留下四个压痕,这压痕呈长椭圆形排列,深度8-10公分、宽30-50公分,属U字型。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第2张

警长将这起事件告诉联邦调查局(FBI)。为了从多方面了解事件的真实情况,FBI又打电话到索科罗东南约5000公尺的怀特桑兹导弹发射场询问,这样开始了长期的调查。后来连陆军和空军也参与调查工作。

在那段期间,平日安静的索科罗镇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大街上充斥著杂志、广播、电视的採访记者,甚至好莱坞的电影公司也来了。

由于萨莫拉警官不喜欢新闻媒体和电影公司,也不太愿意配合,结果受到许多人的质问和责难,遂变得有点神经质。

无法解释的UFO案例

当时在美国空军蓝皮书计划里,担任顾问的UFO权威海尼克博士,也在4月28日抵达该处进行调查。经访谈萨莫拉后,起初认为可能是美国阿波罗计划,当时正在新墨西哥州,测试起降飞行的登月舱著陆器。但在经过一番调查后,海尼克才排除了这项假设。并认为唯一有价值的线索,是蛋形飞行器上的红色特殊标志,后来将事件列入蓝皮书计划、归档在无法解释的UFO案例里。

其他例如著名UFO研究者:菲利普克拉斯(Philip J. Klass),认为警员看到的可能是球型闪电。当时还有人质疑是否这起UFO事件,是当时市长霍尔姆和萨莫拉一起串通好编造这起骗局,目的要利用这个飞碟降落的故事,吸引各地游客来此地观光,并在该区建立一个主题公园区,发展当地的旅游业,但这项指控遭到市长和警员萨莫拉的严正的否认。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