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幕后真相是学生恶作剧?

数十年后,经由国外专业UFO研究者的访谈及调查后,得出这个世纪大悬案的背后,是一个精心策划的学生恶作剧!

索科罗UFO目击事件幕后解析,这件事情要从这里说起:

前诺贝尔获奖者的莱纳斯鲍林博士(Dr. Linus Pauling)因对UFO现象很感兴趣,他也有研究过索科罗事件,于是他写信给他的好朋友斯特林格路杰博士,看看他是否了解此事。

莱纳斯 鲍林博士简介

Linus Pauling莱纳斯鲍林博士(1901~1994)。他曾得过诺贝尔得奖,是美国著名化学家、量子化学和结构生物学的先驱者之一。1954年取得诺贝尔化学奖;1962年因为反对核弹在地面测试的行动获得诺贝尔和平奖。

索科罗UFO重要秘密线索

在一封1968年时,莱纳斯鲍林写信给他的信件里(目前该信收藏在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的鲍林文件档案里面),提供了有关这起索科罗幽浮事件的重要秘密线索!

莱纳斯鲍林写信给他后,格路杰回信时用手写的信件里写道:“我知道是那些学生设计的恶作剧骗局,但这些学生已经毕业离开了!”

斯特林 格路杰博士简介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斯特林格路杰博士(Dr. Stirling Colgate)目前这位著名物理天体学家斯特林格路杰博士是网管技术公司的总裁,虽已经84岁,但人还是经常在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的办公室里。

1968年当时这位格路杰博士人在新墨西哥担任当地理工科技学院的院长,由于他对索科罗镇当地及学院内的八卦生活圈相当熟悉,所以鲍林博士写信去问他。

于是最初美国某位钻研该事件的研究者写信给这位博士,想问他对1964索科罗目击事件的看法,格路杰很神秘谨慎和他言语互动,内容如下:

研究者问他:你已经知道这是个骗局了吗?

格路杰则回答:“是的,没错!”

他也曾经问过恶作剧的学生,学生们也不想再提起该事。(根据了解其中一个恶作剧者还是他交情很好的朋友)

而此时格路杰相当惊讶,因为这封信是他回信写给莱纳斯鲍林博士的,这位UFO研究者怎会知道呢?而他觉得可能这件事如公开的话,会遭致无谓的许多困扰!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