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另外学院教授的佐证

另一名佐证者弗兰克博士(Dr. Frank T. Etscorn)是一名心理学家,在70年代和90年初在新墨西哥服务,他也是著名的尼古丁贴片发明人。这名研究者曾经和他交谈,获知他了解的以下讯息:

这名心理学家,他在80年代中期认识在校的一名学生,因这位学生知道是哪位校友做的恶作剧,但她担心牵扯其中所以不愿意透露出太多的讯息。

只有大约和他讨论学生在地上用他们学校里化学教室的材料,焚烧附近的灌木丛,还有土壤是用学校的地质实验室里的硅等等化学材料铺在地上。甚至开车超速引诱萨莫尼警官至该处,让他看到这东西…..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另一个佐证讯息是来自一名目前是世界级的炸弹专家戴夫科利斯(Dave Collis),当年他大学一年级的时候在新墨西哥念书,他解释说自己念书时非常喜欢策划恶作剧,1965年当他还是学生时,就和同学策划几起恶作剧事件,当时就有一位教授(名字他已忘记或不方便说)跟他提起一件“机密”的事情。那教授告诉他,索科罗警察目击UFO的事情是场学生们的恶作剧!

当时这位戴夫科利斯说那位教授不会骗他,因为格路杰博士那时是该校令人尊敬的学院院长,相信那位教授和格路杰博士都知道该事,但避免学校的名誉受损,所以一直隐瞒这件事情,也没叫学生出来承认!

戴夫科利斯还说当初这位镇上的萨莫拉巡警和学生们的关係相处不好,因为萨莫拉经常没有理由的用交通问题来骚扰这些学生,学校里的很多学生都不喜欢他。可能是这样,所以几个学生就设计这场恶作剧来捉弄他。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