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

0

最新消息

2012年8月份该UFO研究者再度与格路杰博士联系后,而得到的回覆是,格路杰再度表示这是一个恶作剧(至少有3-6名学生参与),其实他也很关心当时目击UFO的州警萨莫拉。而那些当初恶作剧的学生们(现在已是退休的老人),日后也都对萨莫拉后来所遭遇到的身心困扰及损害,感到非常抱歉、且良心也受到谴责。因为他们当初恶作剧时,也没有想到这起事件,会如同滚雪球般一发不可收拾。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第1张

格路杰博士透露他所了解,当初学生製作”椭圆形白色飞碟”的材料是大热气球及蜡烛。

新墨西哥州索科罗UFO事件是真的吗?1964年4月24日索可罗UFO真相解析的图片 第2张

上图:州警萨莫拉短短2秒间目击到的穿白色连身衣的”外星人”,是该学院的学生穿著学校化学实验室里的白色连身实验衣。

而萨莫拉当时听到的咆哮巨响、以及由低音转成高音的声音、火焰,则是来自学生们用学校里化学实验室里,主办单位准备要在7月4日美国国庆日放烟火用的材料(该理工学院在当时拥有全美最先进的火药实验室)。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