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净空法师亲眼见过飞碟(UFO)暗示佛陀就住在外星球上

0

净空法师亲眼见过飞碟(UFO)暗示佛陀就住在外星球上

这里有个净空法师演讲关于佛陀和UFO视频,他说曾经亲眼目睹过飞碟(UFO)。

在视频里,净空法师还讲到了:“佛所讲的西方极乐世界,不是说我们地球的西方,是我们银河系的西方”、“到西方极乐世界,我们换一个身体”……

这也和雷尔弥勒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提到的“永恒行星上的克隆技术”是不谋而合的。

注意一下在视频里,净空法师的确讲到了以下这4句要点:

  1. “我是见过飞碟”;
  2. “佛所讲的西方(极乐世界),不是说我们地球的西方,是我们银河系的西方”;
  3. “到西方极乐世界,我们换一个身体”;
  4. “西方极乐世界的科学高明”。

净空法师亲眼见过飞碟(UFO)暗示佛陀就住在外星球上

净空法师:佛所讲的西方(极乐世界),不是说我们地球的西方,是我们银河系的西方 第2张

净空法师:到西方极乐世界,我们换一个身体 第3张

净空法师:西方极乐世界的科学高明 第4张

我们可以由此知道,这4个要点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内容,是完全一致的真实存在的事情。

还有,我们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传达给使者雷尔弥勒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说到了:

“地球上的佛教越来越成功,这是件好事,因为,它是最接近真理和达成新时代人类所必需的科学与精神之间新平衡的宗教。佛教如果能将其过去的超神秘部分剔除的话,它就会与雷尔主义相符合,并且,越来越多的佛教徒将会成为雷尔利安。”——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二部 《永恒行星之旅》第二章 第二次接触:“佛教”

因此,只要我们站在科学角度去理解,其实“神”一点也不神秘 ^_^

其实佛经里说到西方极乐世界,并不是在地球的西方,而是在银河系的西方——即暗示佛陀和其他宗教的先知们,就生活在外星球(永恒行星)上。

不过,还有部分的虔诚佛教徒、得道高僧看完视频后,头脑乱了内心表现出非常不平衡的样子,竟然还会盲目去相信外星人也是有六道轮回的……

那么,佛教六道轮回是真的吗?外星人是否也有六道轮回?

到底佛教六道轮回的真相是什么?我猜你也很想知道答案,对吧?

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答案的话,那就要好好地仔细阅读以下资料:

佛教六道轮回是真的吗?外星人解释生与死佛教六道轮回说的真相:https://www.etufo.org/ufoet-450.html

西方极乐世界的宇宙真相

想了解人类的起源和宇宙真相(西方极乐世界)吗?欢迎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来看吧!

因为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书里面,就有详细说到了真正的宇宙真相(西方极乐世界)是怎么回事了。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