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人类生来就没有原罪,原罪感让人无法幸福

0

人类生来就没有原罪,原罪感让人无法幸福

基督教的重大错误之一那就是让人有罪恶感。

罪恶和恐惧这两个感觉,使人们无法敞开心扉

为何人类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不马上直接回归地球与我们见面接触?因为人们对未知的东西内心很恐惧,所以无法短时间内敞开心扉。

其实这就是外星人耶洛因不直接公开展示在人类面前的原因,如果突然有全能创造人类的耶洛因突然出现在人类上空,那么人类会由于无法承受巨大的改变而混乱崩溃,而让他们的使者雷尔以及小雷尔们来慢慢告诉人们《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揭露的UFO人类的起源真相,人们在慢慢感觉中觉醒。

这也是耶洛因知道人的大脑神经元原理,创造者对我们了如指掌

就好像一般人父母身体挺好,也不觉得他们会突然去世,但是某一天突然听到父母去世,很多人会突然觉得精神恍惚很久一样道理。就是大脑神经元的断裂造成巨大的改变,如果改变太突然巨大,会承受不了。

所以耶洛因化就是让人类慢慢断开旧的传统哲学塑造的神经元,形成新的哲学下的神经元,而参加雷尔运动的幸福研习会就是去感受新的这些哲学智慧带来的神经元的连接,想象一下如果人类寿命延长到1000岁可能带来的冲击都将不复存在。

肯定无法想象1000年两个变化的人会一直和谐,除非是两个高度觉醒意识的宇宙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