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加拿大网友观赏冰山,意外拍到白色UFO出没

0

加拿大网友观赏冰山,意外拍到白色UFO出没

据国外的媒体报道,加拿大的一位网友近日在观赏冰山的时候,发现了相当诡异的事情。

加拿大网友观赏冰山,意外拍到白色UFO出没的图片

YouTube一段影片显示,加拿大东部海岸的冰山上,出现一个白色的不明飞行物体(UFO)凌空盘旋!这是外星人出没的证据?

YouTube用户“235FireFly”在17日上传了这段48秒影片,他表示“真不知道该说什麼”、“我目击了生命中最奇怪的事”,并指出他开车到萨尔维奇(Salvage)、纽芬兰(Newfoundland)和拉布拉多(Labrador)赏冰山,发现到冰山上方有一物体,便赶紧拿出相机,对著它摄影。

他发现冰山上方有一物体,这不明的白色物体不停地旋转和变化形状,当时没有雾,天气非常晴朗。 有人认为这可能是“海市蜃楼”或是飘动的旗帜,但235FireFly 强调这个地方无人居住。

也有人认为,这就是“不明飞行物”的节奏。

到底是什么?目前无解,当然很多所谓的UFO事件,也仅仅只是猜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