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NBA球星马刺队马努·吉诺比利(Manu Ginobili)在Facebook公开说看到UFO

0

NBA球星马刺队马努·吉诺比利(Manu Ginobili)在Facebook公开说看到UFO

Spurs Manu Ginobili Says He Saw UFO

美国当地时间12月1日,马刺飞往洛杉矶与快船队打比赛的时候,吉诺比利表示,他看见了疑似单引擎飞机坠落的场面。当时,吉诺比利还在微博上提到过这件事情,上传了视频。吉诺比利原本都已经忘记这件事情了,但是今天,美国著名的八卦媒体TMZ发布了另外一个视频,是由一位当时在场的球迷拍摄的视频,进一步证实了这一说法。

从视频中可以看见,当时吉诺比利走过来的时候,马刺队的一名球队工作人员正在观看天边,并让吉诺比利也回头看。吉诺比利回头一望,只见在洛杉矶的天边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发光物体。在视频的最后,那个发光物体似乎坠落下去。吉诺比利当时还认为,是一架飞机坠毁了,而且还以为在当地的媒体上可以看到相关的新闻报道,但是媒体什么也没报道。

随后,吉诺比利就去给球迷签名,而TMZ公布的这段视频,正是由这些等待签名的球迷中的一位拍摄。吉诺比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认为,他看见的是UFO。“好在我并不是唯一的目击者,这说明我还没疯。”吉诺比利说道,“这是我见过的最奇怪的飞行方式,当时,我认为那东西正在下落,而不是在着陆。我觉得,那像是飞机坠毁了,我还想,第二天会在新闻里看到相关的报道,结果什么也没有。所以我就很好奇,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吉诺比利认为那是外星人的UFO,那么还有其他的可能性吗?吉诺比利的队友马特-邦纳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政府的阴谋,军方也是不是在有意掩盖此事。”

最开始的时候,还有人以为吉诺比利所说的事情是子虚乌有,可当TMZ发布了那段视频后,吉诺比利还是很开心,因为这终于证实了他所说的,证实了他所看见的。“我只是想知道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吉诺比利至今也没搞明白他看见的是什么,“好在不只是我看见了,还有其他的人也看见了。”

那么吉诺比利认为会有外星人存在吗?在他看来,不排除存在外星人的可能性。“宇宙中有那么多星球,其中一个肯定会有。”吉诺比利说道。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