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NBA球星马刺队马努·吉诺比利(Manu Ginobili)在Facebook公开说看到UFO

0

在Facebook自爆看到UFO

据国外媒体报道,NBA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阿根廷球星马努·吉诺比利(Manu Ginobili)日前亲眼目睹天空中出现了神秘的光芒,并认为这是UFO(不明飞行物)。随后,吉诺比利通过Facebook向34万名关注者发布了这一消息。

NBA球星马刺队马努·吉诺比利(Manu Ginobili)在Facebook公开说看到UFO的图片

马努·吉诺比利在马刺队和湖人队的比赛中途发现上空有不明飞行物

吉诺比利用西班牙语写道,他本想通过谷歌查找对天空中神秘光芒的合理解释,并怀疑不明飞行物有可能是美国X-37B神秘太空飞机,因为该飞机刚刚结束了7个多月的神秘太空之旅并返回地球。不过后来发现,他发现UFO的时候,X-37B太空飞机正停放在美国加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

吉诺比利本人目前也感到困惑。他确信在天空中看到了这一飞行物,这也是他唯一可以确定的事情。

为何NBA球星能看到UFO?

因为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的《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已经有详细的说到了:

“今后我们会更频繁地在天空中出现以使人类更加希望了解问题,并让他们更想学习你所传播的真相,这大概是我们对你的唯一协助。由于我们出现率的增加,大家对此问题便会更加敏感,我们的露面也不再引起愚蠢崇拜,而是在人们心目中有一股深切的期望要与我们接触”——摘自《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第一部 《揭示真相之书》第六章 新诫律:“你的使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