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界上第1张UFO照片1883年8月12日墨西哥天文学家何塞-巴尼拉拍摄

1

世界上第1张UFO照片1883年8月12日墨西哥天文学家何塞-巴尼拉拍摄

1883年拍摄的一幅照片被视为UFO(不明飞行物)存在的第一个照片证据。

但根据墨西哥科学家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这幅照片展现的并非UFO,而是一颗巨大的彗星。

这颗巨大的彗星险些在1883年撞击地球,如果发生相撞的话,撞击产生的力量将与导致恐龙灭绝的陨石撞击不相上下。

世界上第1张UFO照片1883年8月12日墨西哥天文学家何塞-巴尼拉拍摄的图片

这幅照片由墨西哥天文学家何塞-巴尼拉1883年8月12日拍摄,展现了一个不明物体在月球前方飞过的景象。

UFO存在的第1个证据

在1885年《L'Astronomie》杂志刊登这幅照片之后,这幅照片便被视为证明UFO存在的第一个照片证据。根据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进行的一项新研究,照片展现的实际上是一颗处于分裂中的彗星。

墨西哥科学家认为这个“模糊”的物体拖着一条暗淡的尾巴,外形好似一颗彗星。根据其在太阳前方穿过的时间,专家们计算出这颗彗星与地球之间的距离,达到8000公里。科学家指出这颗彗星非常靠近地球,质量与导致恐龙灭绝的陨石不相上下。

研究论文指出,根据他们的估计,这颗彗星的体积相当于火星卫星——火卫二“德莫斯”。这一结论招致一些科学家的怀疑。原因在于:如果是一颗处于分裂中的彗星,当时应该出现一场大规模流星雨,但当时并未观察到这一现象。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