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老人成功拍到三角形UFO惊现康沃尔郡芒茨海湾海滨度假胜地

1

英国老人成功拍到三角形UFO惊现康沃尔郡芒茨海湾海滨度假胜地

英国一位摄影爱好者在度假时看到一个不明飞行物(UFO)在空中一闪而过。老人立刻捕捉到了这个惊人瞬间,这个“神秘物体”让他困惑不解。

英国老人成功拍到三角形UFO惊现康沃尔郡芒茨海湾海滨度假胜地的图片 第1张

迈克尔-波特拍下三角形UFO

这位老人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名叫迈克尔-波特,在英国康沃尔郡芒茨海湾海滨度假胜地拍摄云层时拍到了这张照片。

他正要删除这张照片时突然注意到这道无法解释的闪光划过天空。

这个物体好像呈三角形,类似于所谓的“UFO三角”。在这个位于康沃尔海岸的地区见到神秘物体并不少见。

英国老人成功拍到三角形UFO惊现康沃尔郡芒茨海湾海滨度假胜地的图片 第2张

波特说:“我怀疑它要么是一架飞机要么就是穿透云层的阳光。我拍摄这张照片的时候显然错过了某些东西。随后我把这张照片尽量放大,结果看到的东西令我感到困惑。”

英国康沃尔郡简介

  • 康沃尔郡英格兰西南部郡。位于伸入大西洋的半岛上,止于兰兹角,是英格兰最偏远的郡。
  • 当地矿藏(锡矿)曾吸引史前人类到此拓居,采锡业在康沃尔至少有3,000年的历史。
  • 罗马人和撒克逊人进入英格兰后,造成凯尔特基督教徒迁至康沃尔。
  • 诺曼征服后成为伯爵领地。1337年后为英王长子康沃尔公爵的领地。
  • 康沃尔南部是著名的旅游地区,大多数海岸已列入全国托管协会保护。
  • 特鲁罗是行政中心。自1974年起,该郡包括海上的锡利群岛。人口约490,400(1998)。

一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