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0年7月7日浙江杭州萧山机场UFO事件是真的吗?

0

肯定杭州萧山机场UFO不是飞机

网友小帅帅(他很激动)表示:“肯定不是飞机,我们这边的人说:昨晚那个东西很亮,大半边天都被照亮了!飞得很快!而且没有声音!昨晚的航班都不敢起飞,降落!”

小帅帅00 :“非常气愤主流媒体,都TMD向ZF说话!好比这一次幽浮事件,弄出牛头不对马嘴的照片陪新闻,打乱大家的想法!还TMD用一些明显就是“喷气飞机”的假照片糊弄大家,以达到混淆视听的目的!告诉大家:只有那张自称萧山村民拍的是真的!”

新闻媒体给出不靠谱的UFO

新闻媒体给出不靠谱的UFO

杭州萧山机场7日现不明飞行物。图片来源于论坛 来源:人民网

(主流媒体给出的图片不靠谱……晚上快9点的是配张白天的图!!!)

小帅帅00:“非常气愤主流媒体,都它吗的向ZF说话!好比这一次幽浮事件,弄出牛头不对马嘴的照片陪新闻,打乱大家的想法!还它吗的用一些明显就是“喷气飞机”的假照片糊弄大家,以达到混淆视听的目的!告诉大家:只有那张自称萧山村民拍的是真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