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2010年7月7日浙江杭州萧山机场UFO事件是真的吗?

0

萧山机场UFO事件内幕曝光

有爆内幕的人说:“我一哥们的亲哥是在萧山机场上班的,是调度室的.他跟我说那天他们雷达上现实出的是一个巨型长条状的物体,高度在3200米的样子.瞬间经过航线以北的高空,在他们排除所有可能性的同时,暂且归类为UFO,因为考虑的事情的严重性,机场做了严格的保密和停机措施致使飞机延误.后来杭州军区空军部的人来机场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涉,再一次排除了任何人为的飞行器.包括军事打击武器在内的任何物体.此UFO事件已经升级为保密级.听我那朋友说他哥告诉他,应该不是属于人类科技的飞行器,因为不管是其庞大,其速度,其发光系统..都不是属于地球上已有科技的范畴”

此次事件在后续报道继续和谐就知道不简单,外星人UFO博主承诺会提供更多的线索,还原此次萧山机场UFO事件的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