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外星人使者宣布浙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UFO的真相

0

2010年7月7日浙江杭州萧山机场UFO事件是真的吗?外星人使者宣布浙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UFO的真相

外星人使者宣布浙江杭州萧山国际机场UFO的真相

外星人耶洛因的使者(国际雷尔运动创始人与领导者)雷尔弥勒宣布:在杭州出现的迫使当局暂时关闭机场的不明飞行物只是即将到来的巨大不明飞行物浪潮席卷全中国的预兆。这些不明飞行物是天帝(外星人耶洛因)——我们来自宇宙的创造者的飞行器。

天帝(外星人耶洛因)自古被记述于中国传统文化中并在很久之前与中国人产生后代,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称自己为“天子”的原因。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希望将正式迎接他们的大使馆建立在中国——这个全世界最重要的国家。这不仅是因为中国的人口数量世界第一,还因为中国的文化与文明无论在科技还是精神文明方面自古以来就领先于世界。

正是由于独特的中国文化,中国几乎完全幸免于被诸如基督教及其他一神教等信仰超自然的原始宗教迷信侵害。尤其,由于两个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老子与孔子的影响,中国所创立的社会并非带有基督教尤其是天主教式的负罪感,而是一个崇尚科学哲学的进步社会。

不仅如此,中国政府所实行的政策最接近于天帝在授予雷尔弥勒的讯息中所推荐的执政方针。这尤其表现于针对控制人口过度增长的独生子女政策以及实现和谐社会的最佳途径:共产主义政治制度。共产主义政治制度应与智能相结合——就像目前中国所做的一样,为了加速整个社会的发展暂时接受一部分资本主义,鼓励一部分人先致富。

即使中国即将拥有世界最为强大的军队,中国也不设任何军事基地控制别国,中国也没有像美国那样在全世界拥有180个军事基地以便确保在世界的统治地位。

UFO席卷中国惊人内幕曝光

杭州萧山机场UFO席卷中国惊人内幕曝光 第2张

基于上述原因,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希望在中国建立大使馆并公开降临。为了引发对此计划的更多关注,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决定在全中国更加频繁出现飞碟促使中国人民阅读雷尔弥勒的讯息同时促使中国政府接受在中国建立大使馆的提议。

雷尔弥勒也宣部:“为了平息中国人民,中国政府的第一反应是试图找到针对这些不明飞行物出现的“合理”解释。如解释为气象原因或军事试验或幻觉等等。而事实上,随着越来越多的不明飞行物在全中国各地被目击,当局者即将不得不承认他们是真正的UFO事件。”

在1973及1975年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在法国会见雷尔弥勒并授予其讯息(《来自外星人的讯息》)。

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中解释了世界上没有神,人类也非进化而来。所有地球上的生命都是天帝(外星人耶洛因)在实验室里通过基因工程学创造的。耶洛因在希伯来语中本为复数,意为“来自天空的人们”。后来被原始人类误译为“上帝”。

所以,耶洛因只是领先于我们数万年科技水平的和我们一样的人类。他们创造了包括人类在内的地球上的一切生命。现在,我们的认识水平已达到可以用科学的眼光理解宇宙。他们希望通过正式接触我们并借助科学技术帮助我们进入一个永续和平的新时代。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