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界杯新球仅用6块皮面缝制具有上乘稳定性

0

世界杯新球仅用6块皮面缝制具有上乘稳定性

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

世界杯新球仅用6块皮面缝制具有上乘稳定性的图片

据美国趣味科学网站5月29日报道,根据对于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的物理特性的最新研究,参加国际足联2014年世界杯赛的球员们或许会发现自己踢出的球将更加精准到位。

传统的足球是用32块五边形和六边形皮面拼缝成的,而2014年世界杯比赛用球是一款由阿迪达斯公司生产的名为“巴西风范”(Brazuca)的足球。根据《科学报告》杂志发表的新论文,它只用6块皮面拼缝而成,这一设计使它具备了超越市面上其他足球的上乘稳定性。

传统足球所采用的蜂巢式缝制方法成为足球制作的标准工艺。不过,近年来制造商一直在对32块皮面的设计进行改进。例如,阿迪达斯“团队之星二代”足球就有14块皮面,它被用在了2008年的欧洲杯比赛中。“普天同庆”足球只有8块皮面,曾在2010年世界杯上受到球员广泛批评,他们称这种球的飞行路线无法预测。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