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世界杯新球仅用6块皮面缝制具有上乘稳定性

0

证实上届世界杯参赛球员的怀疑

今年,球迷们正在谈论的是这款新足球,这种球在设计时考虑了稳定性。但是,之前对足球物理特性的研究都未能把风洞试验结果与它们实际的飞行轨迹联系起来。

这一次,日本筑波大学两名体育科学研究者利用风洞试验和踢球机器人来对5种不同足球进行分析,把空气阻力及托举力的数据与实际表现联系起来。他们让机器人每次都用完全相同的方式踢球。踢球机器人会把足球踢飞到25米以外的地方,然后研究人员测量足球落点的一致性。

研究人员发现,“巴西风范”足球是这些足球中落点稳定性最好的,其次是传统的32块皮面的足球。“普天同庆”是被测足球中最不稳定的,这证实了上届世界杯参赛球员们的怀疑。研究人员报告说,联合会杯比赛用球和“团队之星二代”的稳定性也不好。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