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巴西瘫痪少年将穿脑控机械战甲为世界杯开球

0

3fd709ba6e0f6e00b16ae3b1c6d93cac 第1张

在2014年6月12日于圣保罗举行的巴西世界杯开幕式上,一名巴西瘫痪少年将在脑控外骨骼的帮助下开球。过去几个月时间里,巴西医生米古尔-尼可莱里斯一直在调试具有未来派色彩的脑控外骨骼。在设计上,这种外骨骼能够让瘫痪患者重获行走能力。

巴西瘫痪少年将穿脑控机械战甲为世界杯开球的图片 第2张

巴西圣保罗的实验室,尼可莱里斯与他研制的脑控外骨骼。这款外骨骼是国际“再次行走计划”的一个研究成果,利用机动化金属支撑结构支撑这名少年的大腿,同时帮助他的大腿弯曲。

巴西瘫痪少年将穿脑控机械战甲为世界杯开球的图片 第3张

在设计上,这款外骨骼由植入头皮或者脑内的电极探测到的大脑活动控制。这些信号将通过无线方式传输给佩戴者身上的一台电脑,电脑负责将信号转化成具体的动作。

dd8be309d206850ce2d5c16a6bc410a1 第4张

世界各地的科学家参加了“再次行走计划”,为担任开球嘉宾的巴西瘫痪少年研制脑控外骨骼。研究小组为外骨骼安装了一系列传感器,负责将触感、温度和力量等信息反馈给佩戴者。这种反馈将借助显示器或者振动的电机完成

巴西瘫痪少年将穿脑控机械战甲为世界杯开球的图片 第5张

巴西圣保罗的实验室,尼可莱里斯与他研制的脑控外骨骼。1984年,尼可莱里斯正式迈向这条研究道路,当时他撰写了有关肌肉控制中神经连接的博士论文。2002年,他产生了研制脑控外骨骼的想法,当时科学家刚刚开始探索机器人外骨骼。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