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得克萨斯州居民称目击UFO,UFO非常大无任何焊接点

2

美国得克萨斯州居民称目击UFOUFO非常大无任何焊接点

美国得克萨斯州居民称目击UFO,UFO非常大无任何焊接点的图片 第1张

UFO模拟图

美国得克萨斯州居民称目击UFO,UFO非常大无任何焊接点的图片 第2张

得州目击者索罗尔斯称,就是在这个位置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综合美国媒体15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8日傍晚,美国得克萨斯州小镇斯蒂芬维尔上空突然出现了一个据称长1600多米、宽805米的不明飞行物(UFO),悄无声息地从人们头顶掠过。包括一名飞行员、一名警官在内的数十名当地居民都是目击者。人们还看到两架战机冲上天空对UFO进行了追踪。然而,当地的美国驻军和联邦政府一口咬定,居民们“肯定看走眼了”,并称他们看到的可能是两架飞机飞过时发出的光芒。

UFO没有任何焊接点

身为货运公司老板的史蒂夫·阿兰同时也是一名拥有30年经验的私人飞机飞行员。他告诉记者说:“我是上周看到那个神秘的UFO的,它有1600多米长、805米宽,悄无声息地从我们头上掠过,这绝对不是我们平时看到的飞行器。我当时心想:‘老天,它到底是什么玩意?世界末日将来临吗?!’”

阿兰等人还看到两架美军F-16战机在空中对不明飞行物进行追踪。

另一名目击者、小镇机械师里奇·索罗尔斯说:“在我家后面的牧场上空,我看到了那个悬在150米高空的扁平金属飞行物体。”索罗尔斯告诉记者,他通过步枪的瞄准镜观察,发现它“非常大,没有任何焊接点或者铆钉”。

数十名当地的目击者称,他们看到的UFO比一般的飞机体积要大得多,声音要安静得多,飞行高度要低得多。

2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