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美国得克萨斯州居民称目击UFO,UFO非常大无任何焊接点

2

官方军方矢口否认

不过,美国联邦官员坚称,当地居民看到的神秘光芒一定有个“合乎逻辑的解释”。美国军方也否认了派遣F-16战斗机追踪不明飞行物的说法。

小镇附近沃斯堡联合后备役海航站的发言人卡罗尔·刘易斯少校说,在居民们集中看到UFO的1月8日晚,他们没有F-16战机升空。他认为,居民们看到的UFO“可能”是两架民航客机同时飞过时留给地面人员的假象。

他说,民航客机夜飞时,其舷窗透出的亮光“在夜里显得格外亮”,如果再映上落日余晖,“它能造成一种让你上当的效果”。

离小镇不远的另外两个空军基地的官员也称,事发当晚他们没有任何战机升空,且空军“不再负责调查UFO现象”。

美军绝密战机?还是UFO?

尽管如此,不少目击者压根不相信美国军方做出的解释,一些美国民众相信,军方试图掩盖真相。

小镇警察李·罗伊说:“我先是看到炽热的红光,接着它就变成了快速移动的白光,我用双筒望远镜也无法看清光芒所依附的物体。我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但我确信它绝不是普通飞机。我猜它可能是一种新发明的战机,至少我希望它是。”

美国“UFO共享网络”组织称,美国每个月至少有200起UFO目睹报告,其中绝大多数来自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和得克萨斯三个州。该组织打算赴小镇展开实地调查。去年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14%的美国人宣称他们曾目击过UFO。目前,已经有人悬赏征集此次UFO事件的照片或者录像。

2条评论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