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网友分享2010年7月1日普陀山意外拍摄到UFO照片

0

网友分享2010年7月1日普陀山意外拍摄到UFO照片

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分享 ,他在2010年7月1日普陀山意外拍摄到UFO照片:

网友分享2010年7月1日普陀山意外拍摄到UFO照片的图片 第1张

“7月1日到普陀山旅游。
回来后整理照片,发现其中一张在补旦紫竹林寺门前拍摄海景的一张照片上有个污点,当时以为是镜头脏了,可是同时间拍的另一张照片却没有污点;怀疑是电脑屏幕脏了,还用手摸了一下,也没有污点。因为忙也就没太在意。

过了几天,同事在鉴赏照片的时候,告诉我:“你拍到UFO了!”

根据相机的记录,照片是2010年7月1日16点45分46秒拍摄的。用的是Panasonic LX3。

网友分享2010年7月1日普陀山意外拍摄到UFO照片的图片 第2张

据说,拍摄到UFO要向有关部门汇报,我也找不到组织,如果有知道组织的请代为转告。”

其实就算报告给有关部门汇报拍到的UFO照片,通常也起不到什么科学研究作用,而且总是会以各种理由来搪塞UFO的真相。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