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辽宁盘锦中心医院出现5个UFO,发白光离去时非常迅速

0

盘锦简介

盘锦市位于辽宁省西南部,辽河三角洲的中心地带,东、东北邻鞍山市,东南隔大辽河与营口市相望,西、西北邻锦州市,南临渤海辽东湾。

市区距省会沈阳市155千米;西距锦州市102千米;南距营口市65千米,鲅鱼圈港146千米,大连港302千米;东距鞍山市98千米。总面积4084平方千米,占辽宁省总面积的2.75%。辖兴隆台区、双台子区两个市辖区,大洼县、盘山县两个县。人口144万,有汉、朝XIAN、满、回、蒙古等民族。沟海、沈山铁路贯境,公路有庄林、大盘、沈盘、盘营等干线。

盘锦上空出现UFO怎么回事?

在1973年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通过使者雷尔弥勒传达《来自外星人的讯息》说到了UFO的出现,意味着启示时代的到来,是为了揭露人类起源的真相,引起人们的兴趣,从而产生对《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的人类的起源真相的了解与关注。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