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智利上空惊现UFO,网友成功拍到UFO视频引发热烈讨论

0

智利上空惊现UFO,网友成功拍到UFO视频引发热烈讨论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在智利境内举办的一场特技飞行表演上出现了一个不明飞行物,这一幕被人们用视频拍摄下来,引发热烈讨论。这段视频显示有一个“点”在不同的帧之间快速移动,这一现象引起了一位工程师的警觉,他甚至为此专门通知了智利政府。

智利上空惊现UFO,网友成功拍到UFO视频引发热烈讨论的图片

这个UFO是在智利境内位于首都圣地亚哥附近的巴斯克空军基地上空出现的,当时显然没有引起地面上人们的注意。但是究竟这是外星先进的隐身技术,还是录像造假,则只能取决于每个人的判断。

智利圣地亚哥UFO视频

UFO调查记者兼作者莱斯利·基恩(Leslie Kean)说:“这是一个非常非常不寻常的案例,我希望这一UFO事件可以帮助推动人们去承认这里确实存在某种值得去进行进一步研究的东西。这或许将成为一个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案例。”

然而辟谣者罗伯特·谢弗(Robert Sheaffer) 指出:“那些所谓‘无法解释’的谜团之所以你觉得它无法解释,是因为你根本就忽略了人们对它的解释。这就是现实。”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