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智利上空惊现UFO,网友成功拍到UFO视频引发热烈讨论

0

在7段不同的录像发现UFO

基恩表示,CEFAA,即政府专门负责调查奇特空中现象的机构在7段不同的录像中发现了这个物体,这就说明了这个“点”应该不是摄像机上的污点。

智利上空惊现UFO,网友成功拍到UFO视频引发热烈讨论的图片

理查德·贝慕德斯(Ricardo Bermudez)是CEFAA主管,他在上个月在一次UFO会议上表示,这一物体的运行速度高达每小时4000英里(约合6400公里)。

基恩找出了几点元素,正是这些元素的存在让这段录像变得有些特别,尤其是政府的调查机构对这段录像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并在7段不同的录像中发现了这个物体的踪迹。

首先,人类在这样速度运行下的物体内部将是无法生存的,其次,以这样的高速度运行的物体竟然没有出现音爆现象。然而,尽管基恩认为这一案例将会“让UFO怀疑论者们心生忧虑”时,批评者们却不为所动。

天文学家菲尔·帕莱特(Phil Plait)说:“这只是一个存在于低分辨率录像中的微小物体。” 他说:“如果这就是基恩女士可以提供的全部材料,那么我可没有感觉到什么忧虑。”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