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智利上空惊现UFO,网友成功拍到UFO视频引发热烈讨论

0

MSN宇宙博客网站表示,为了进行独立调查,另外6段显示含有这一物体的录像也应当公之于众,以及这位拍摄者以及所有当事人之间的相互关系的详细信息,这样才能确定这是否是一起炒作事件。对

于这一视频的另一种解释是:这是一只在摄像机前飞过的小昆虫,如果靠的足够近,就可以形成录像中出现的效果。

智利上空惊现UFO,网友成功拍到UFO视频引发热烈讨论的图片

然而当被问及这些疑问时,基恩说:“CEFAA办公室在给我的回信中也曾这样说过,他们说飞虫的可能性是他们拿到录像后的第一反应。”她说:“但是当他们发现在从其它不同来源获得的不同录像片段上存在着同样的东西时,他们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我想他们不会愚蠢到会将一只昆虫误以为是一个UFO,要知道有很多专家参与了审阅。”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