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接收能量有3个层次,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能量

0

接收能量有3个层次,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能量

首先感谢雷尔运动指导员Wesley给我们翻译的具有引导、教诲的文章。生命对于每个个体是何等的重要,在这个宇宙中,每个个人的层面上的展示又各具特色。但最重要的是在这一过程中所达成的体验目的的价值。

生命对于每个人都具有两个基本问题

  1. 我能给别人什么?
  2. 我能给自己什么?

和谐合一的万物本质——吸引力法则

和谐合一的万物本质,非常有道理!活在这个非凡时代的我们,正在目睹一场人类的意识及本身的革命。运用吸引力能量就是在建立磁场,并从无限潜能场中召唤你在此时此地所选择的生命经验和展现。

吸引力法则的目的不是在于提升自己,而是在提升他人;不是在于扩大自己,而是在扩大他人;不是在于丰富自己,而是在丰富他人——因为如此做,自己才能提升、扩大、丰富。

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能量

生命中的一切都是能量,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振动。振动是能量的流动,是本体透过精细的流动过程以不同的形式展现。所有的一切都连结着其它所有的一切。

吸引力的方法是将你自身的能量,调整并符合你所想要去体验的能量。同时还包括调整振动频率来与全体能量产生共鸣。快乐是共鸣的最高状态。

接收能量有三个层次

仔细看周遭的能量;倾听那个能量;感受那个氛围。接收能量有三个层次:1.看到的能量叫做光;2.听到的能量叫做声音;3.感受到的能量叫做感觉。

这个和物理学上的弦论比较类似,弦论认为世间万物都是由一些闭合的不断震动的能量环组成,这些能量环就像一个不断震动的琴弦组成的闭合圆圈。当这些圆圈的震动频率不同时,于是就产生了电磁辐射,声音等等。

物质其实就是能量的一种形式

爱因斯坦的著名方程式E=MC平方已经揭示了这一点。我觉得意识其实也是能量的一种形式。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