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英国国防部50多年内收到数千起UFO目击事件报警

0

英国国防部50多年内收到数千起UFO目击事件报警

据报道,英国国防部为了减少开支,已经关闭了UFO调查局,同时,向公众免费开放的ufo事件热线电话和电子信箱也已经关闭。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50多年的时间里,英国ufo调查局总共接受了数千起的ufo目击事件报警,但并未发现任何威胁!

英国国防部50多年内收到数千起UFO目击事件报警的图片

英国国防部称,在数千次UFO目击事件,但至今尚未发现任何威胁英国的证据,或者证实地外生命存在的可靠信息。由于这些UFO事件没有“防御价值”,因此英国政府决定裁减X档案类型的部门。

英国国防部官员表示,每年停止进行UFO调查将节约4.4万英镑。过去保存的UFO档案将移交至国家档案局进行保管。英国国防部在声明中称,目前国防部并未发现地外生命存在的证据,在过去50年的UFO报告中并未发现UFO潜在威胁英国的任何证据。国防部没有辨别“UFO”自然现象的特殊能力,并且调查UFO目击事件并没有防御利益,这只会造成不恰当地使用国防资源。

一位国防部发言人强调称,我们的资源和经费将聚焦于最高优先级的事务,比如:恐怖分子的威胁等。

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新闻系讲师大卫-克拉克(David Clarke)教授说:“对于国防部的这项决定,我感到非常失望,我认为那些UFO目击事件是让人们感兴趣、充满神秘感的现象。

其实只要我们认真看完《来自外星人的讯息》,就会明白为什么UFO飞碟会频繁出现的原因了,同时也能知道人类的起源和未来。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