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飞碟探索UFO之谜吗?不如现在就去下载《来自外星人的讯息》电子书了解ET外星人人类的起源真相吧!

总结在日本冲绳的亚洲雷尔利安研习会(AH66:2011年8月20日)

0

总结在日本冲绳的亚洲雷尔利安研习会(AH66:2011年8月20日)

2011年8月6日是人类的黄金时代的66年。在2011年8月20日是在日本冲绳的亚洲研习会开始的一天,在上海到辽宁的上空,各地人们几乎同时目击了同样形状的UFO。专家们再也无法用飞机,风筝来解释可以被几千公里范围同时目击的现象了!

中国是国际雷尔利安运动最优先级传播讯息和最重要的国家

另外,在2001年8月12日这天也是亚洲研习会开始的一天,同一天在英国出现了巨大的一夜之间形成的由400多个圆组成的巨大的雷尔利安徽章形状的麦田圈之母。雷尔利安都知道,那是人类的创造者外星人耶洛因在支援我们。在《来自外星人的讯息》里面有说:外星人耶洛因不会给实证给怀疑论者来证明他们的存在,但是会给机会人们识别真理,感觉弥勒来感受真实。

20号报到的那天,在冲绳都酒店的会议厅就感觉到雷尔利安聚会时特有的和谐和友善的氛围。世界各地的雷尔利安在一起,有很多雷尔利安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是都感觉非常熟悉。当他们听我说是中国大陆来的,都表示出特别欢迎和惊讶的表情,因为弥勒从很多年前就一直强调中国是最优先级传播讯息和最重要的国家。耶洛因对中国是很有感情的。

对此有何意见?欢迎在此发表您的想法!